晕厥老母亲

随便说说:昨天坐在舞台正对的区域前排,订做了一个一米的灯牌一直举着,怕他看不完整,举到最高。旁边有个团饭问我,你举那么高,自己都看不到了,我回她:“我无所谓,只想让他看到”心想哪怕回去看别人录的视频也可以,一定要让他看到。因为太虐了,正对舞台的区域我在前排身后全是纸鸟,满眼的红,蓝色是不少,可是散,另两家早几天前就说互相换票对抗ace家。还没开场前,就有很多媒体入场站在看台下面,放视频的时候,只要画面是yyqx,她们家就喊,因为位置也好又集中红色,很多媒体给她们拍照。我不想他一出场,映入眼帘的是别人的应援色,就很努力的举大灯牌。《摩天轮的思念》出来的时候真的是立马就崩溃了,虽然算不上是俊凯的个人单曲,但却是俊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首个人solo曲,我实在忍不住了最后用灯牌挡脸哭到泪流满面。念信的时候更是心痛到要死,眼泪不要钱似的往下掉,他说别灰心,后面还有更痛苦的,我不会去逃避,以后我来保护你们。信是他前几天写的《黑暗骑士》是他要求去唱的,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我们俊凯去年在两周年上还是个意气风发小少年,这一年,或者是这一段时间他到底经历了什么,认识到了什么。虽然平时总说,我们宝要快点认清现实早做打算,这个破公司以前暗搓搓,现在却毫不掩饰的打压你,你当兄弟的队友背后下了多少绊子给你,你要明白。可我现在还是心疼了,我们宝宝也才16岁,谁能抱抱他,谁能安慰他,说好做他的铠甲却连应援都没有给他最好的。我难过死了,想到我们宝宝就心痛。回酒店刷微博,泼脏水的热搜都第一了,里面的精选还惨不忍睹。别人的三千脂粉都那么努力,难道我们真的连二百凯唯都没有吗?全宇宙最好最好的宝贝,想把一切珍贵的东西都给你,守护你的心永远都不会变,如果可以,这条命给你也可以。太难过了,给朋友打电话,一直在哭,早上醒来还是忍不住。该怎么保护你😷
图cr:logo

评论(12)
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