晕厥老母亲

去你妈的,怪不得小孩儿敏感。三周年黑小孩儿的热搜第一挂一天没人管,再加上是奥运会开幕,多少反感的路人骂他,凯妹提意见,还把人家拉黑。这半年来凯妹都知道新浪屏蔽他太严重,只要带wjk大名的热搜都上不了前排,不是秒撤就是突然换成队友的安利热搜,这个黑搜谁给买的不言而喻。结果现在四字的所有相关打人话题,神他妈音视频都被秒公关掉了,公司你是在逗我?不是不作为,是不想有作为。真正的易手遮天,我怕了,求你们放过我家小孩。我们俊凯现在的处境到底有多艰难,他该多么的孤立无助😣谁他妈再给我讲队友爱,我吐谁一脸。背后捅刀的四字下作团队,我等孽力回馈的那一天。
图cr:微博,不妥删

评论(2)

热度(36)